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耀廷到儋州校区调研
    2020年05月22日 00:00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副校长陈险峰、王崇敏一行到儋州校区调研,并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

    武耀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根校区,靠前指挥,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分类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建立责任体系。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关注重点人群、工作重心突出,防范化解各类防控风险。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工作实践,第一时间解决师生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武耀廷一行还深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管理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和食堂。

    党办、校办、儋州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部(处)、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保卫处、应用科技学院、林学院、热带作物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刘璐 文/曹艺涛)

会议现场

武耀廷书记讲话

调研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