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天:陈险峰副校长到儋州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02日 15:56

开学第一天:陈险峰副校长到儋州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131日上午,陈险峰副校长到儋州校区检查开学情况并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校办、学工处、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刘德兵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学院汇报了本单位的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目前儋州校区存在的一些相关问题。

陈险峰副校长对各单位在寒假期间及开学返校付出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儋州校区整体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各学院要积极关注未到校学生和毕业生的情况,及时掌握最新动态。二是各学院要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为更好地满足考研学生的学习需求,有必要提供更多的学习场所。三、加快解决儋州校区供水供电的基本保障性问题。四、尽快落实七号教学楼的处理方案。五、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要通盘考虑儋州校区相关后勤保障工作,要做好学生食堂的监管工作,保障供餐质量、食品安全和价格平稳。

会前,陈副校长走访检查了学术交流中心、学生宿舍区、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

 

会议现场

 

陈险峰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陈副校长走访检查校园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