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章新胜理事长一行莅临海南大学儋州校区考察调研
    2021年04月07日 17:29

章新胜理事长一行莅临海南大学儋州校区考察调研

 

43-5日,海南大学理事会理事长、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总裁兼理事会主席、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理事长、教育部原副部长、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原执委会主席章新胜一行莅临海南大学儋州校区考察调研,并44日上午在儋州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座谈会,与儋州校区管委会、林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及应用科技学院的师生代表座谈

 

章新胜理事长从一个教育者的角度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从国际组织领导人的角度分析关于全球生态文明的建设问题,作为师长对海大学子如何助力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提出建议。章理事长从立志博学、思辨团队、协作角度对青年人提出立足本岛,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要求。强调青年人要铭记南迁精神,要有海纳百川大道致远的胸襟。

在座谈会上,师生们提出自己的感想和感悟,并对生态文明建设和个人未来发展进行思考和展望。

 

合影留念

调研期间,章理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儋州校区、海南热带植物园、木兰学院、东坡书院以及洋浦港和德国在洋浦设立的独资学校。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汤炎非院长、海南大学退休教授文衍堂、儋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应用科技学院、林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木兰学院合影留念

 

参观洋浦港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