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开放日活动
    2021年04月25日 09:32

儋州校区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海南大学儋州校区于2021年4月24日在学生宿舍区东门举办了主题为“悦纳自我、照亮心灵”的5.25心理健康教育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应用科技学院、林学院、热带作物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园艺学院共同承办。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副主任孙涛到场参与并现场指导

海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毛婷向范启标主任、孙涛副主任介绍了活动的各项内容。范启标主任对本次活动的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儋州校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现场设立了心理咨询、心理趣味知识解读、“房树人”、读书会、花卉种子艺术创作、卡片测验等近十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让同学们通过活动对自我有了进一步的探索与了解。

 

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这些活动既好玩,又很有启发,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舒缓了情绪,放松了心情,希望今后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