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召开校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6月04日 11:21

为做好校区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儋州校区管委会、校保卫处、宝岛派出所、热科院保卫处等单位于62日下午在保卫处(儋州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儋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涛主持。

会上宝岛派出所叶壮芬教导员通报了儋州校区2021年上半年的案件基本情况,指出近段时间间是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毕业生离校、中高考、建党100周年纪念日等重大事件都于这期间进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警校联防联控机制作用,确保儋州校区一方平安。

管委会范启标主任、保卫处朱荣平处长分别作了讲话,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预防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要求与会单位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推进校园安全和稳定工作,要认真学习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加强宣传,做到行动上听指挥,工作上高时效,进一步提升工作素养,着力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要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公安机关的工作,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共同建设安全、幸福、和谐、美丽的校园。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利益。

会议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学校专题会会议精神。

叶壮芬教导员讲话

范启标主任讲话

朱荣平处长讲话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