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8:10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副主任曹艺涛、孙涛,应用科技学院院长刘德兵、党委书记冯社洪、副书记姚天增、副院长赖桂春,农业农村学院院长张银东、副院长王联春,校医院副院长朱萍,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儋州校区)负责人陈海清以及各单位教职员工代表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在儋州校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7月1日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儋州校区组织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儋州校区管委会、应用科技学院、农业农村学院、师生事务保障中心、校医院等单位领导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共同致力于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在追寻“中国梦”的道路上注入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身行动助推祖国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