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年07月09日 21:21

期末暑假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202177午,校区管委会组织校区各单位开展安全检查,辖区派出所教导员叶壮芬、副所长林远飞共同参加检查,确保校区广大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假期。

检查前,向参加检查的各单位人员简要通报了暑期工作部署会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工作要求,强调了本次检查重点领域和注意事项。本次检查涵盖各学院办公楼、课室、实验室及图书馆、运动场、学生宿舍区、食堂、市场、职工住宅区、校医院等各区域,涉及环境、消防、饮食、危化品管理等多个方面。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罗列问题清单,并落实整改到位。对自身无法完成整改的要及时上报。

安全为天,各单位要强化“一把手”作为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切实把安全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提高政治站位,用切实的行动为校区的快速良好发展提供保障。

管委会曹艺涛副主任在检查前对检查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安全检查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