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08月04日 12:22

202183日上午,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主持召开儋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校区各部门、各学院暑期值班领导及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范启标主任在会上做了工作部署,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局势趋紧,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要求各单位进入防控战时状态,儋州校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决不能有丝毫懈怠,要高度重视校区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格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值班制度,精准掌握人员动向,要求师生无特殊情况不出岛,岛外人员返校需要报备,同意后方可返校;要加强日常巡逻和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要加强公共区域的保洁和消杀工作,做好卫生保洁工作,确保空气清洁流通;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督促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近期减少不必要的流动,不大规模聚集;要求校内施工队及电影拍摄剧组加强人员管理,凭证件出入校园,未经允许不到学生宿舍、食堂、自习室等公共区域。

管委会副主任曹艺涛传达了教育、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学校卫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海大疫防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海大疫防办[2021]4号),并详细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