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组织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年08月26日 14:49

为切实提升儋州校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的能力,824日上午,儋州校区管委会组织各单位、各学院开展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通过模拟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场景与环节进一步明晰各部门职责提升锻炼学校应急响应能力更加快速精准科学有效的应对疫情

演练以实地演练的方式此次演练针对学生返校后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仿真模拟了学生在校门口、宿舍内、教室及食堂等公共场所出现异常情况等4个场景。演练按照脚本依次有序进行,参与演练的工作人员紧密配合、有序衔接,做到流程标准,应对措施明确,取得了预期效果,各项演练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结束后管委会及各部门、各学院参演人员针对演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和流程进行交流,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复演,确保疫情相关的处置流程没有纰漏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演练,检验了校区在不同情境下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等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保障了校区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保卫处、校区医院、儋州学术交流中心、离退休工作处及各学院教职工代表参与演练

 

范启标主任宣布演练开始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场景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场交流总结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