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
    2021年08月28日 10:09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省2021年秋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在疫情防控指导原则下,坚持以人为本,把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作为第一要务,确保师生返校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得到安全保障,儋州校区825-26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

儋州校区由管委会牵头,各单位协助对课室、学生宿舍学生消防设备、水电使用卫生保洁以及食品贮存实验室的化学药品,特别是危化品的出入库安全,校园环境卫生、绿化修剪以及清理枯枝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拍照,列出清单传达给相关单位,要求在师生返校前整改完成,保证师生返校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安全井然有序。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让责任单位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儋州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应用科技学院林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园艺学院、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园林中心加此次安全检查

实验室危险化学药品检查 

课室检查

食堂检查

检查学生宿舍区

检查五号教学楼实验室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