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召开“反诈”活动宣讲会及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2021年09月04日 21:58

93日下午,在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儋州校区“反诈”活动宣讲会及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宝岛派出所,儋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保卫处、校区医院及各学院参加会议。

“反诈”活动宣讲会上宝岛派出所叶壮芬教导员对学校各部门“反诈”宣传提出要求,要细化“反诈”宣传工作,将“反诈”宣传工作落实到班,落实到人。

管委会范启标主任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防诈宣传工作,主动落实做好“反诈”宣传。并进一步细化开学迎新工作,明确各单位、各学院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完善迎新工作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好开学期间、军训期间各项活动,确保儋州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顺推进

会议上还传达了学校《新生入学相关工作会议》、《2021年开学典礼筹备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