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2021年09月19日 10:25

9月18日,儋州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田径运动隆重举行。儋州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三一六四部队承训教官、各学院领导、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军事科目汇报表演开始。2021级新生由教官带领,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前往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军事汇演上,军训连队齐步走、跑步走,停止间转法等军训科目。由教官挑选的军体拳表演方队,动作干脆利索、气势如虹得了领导们的高度赞扬以及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汇演结束后,管委会副主任曹艺涛宣读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教官表彰决定依次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教官颁奖并由管委会范启标主任为三一六四部队送上锦旗。

管委会主任范启标发表总结讲话。他代表儋州校区全体师生,

向十四天来不辞辛苦的帮助我校区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31646部队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范启标表示,在军训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同学可以以教官为楷模,以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标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良好的心态去接受人生道路上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和考验。

(文/席洁雯 图/刘璐、席洁雯)

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参会领导

范启标主任为31646部队送上锦旗

 

新生精彩汇演

为参训优秀学生颁奖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