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1年11月30日 17:45

为了帮助儋州校区学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拓宽视野,增长见识,积极利用学校提供的各项项目平台。11月26日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儋州校区2201教室顺利举办了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宣传月活动。国际教育学院李小北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屠思洁老师,经济学院交换生项目学生代表黄铁凝以及儋州校区各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宣讲会由国际合作交流屠思洁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屠思洁老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海南大学学生海外交流基本情况、八个主要项目,以及回答申报项目出现的常见问题,讲述出国留学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出国交流学习、开阔眼界以及进一步打开思想格局并在互动环节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

交流项目介绍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李小北教授结合往届赴日留学项目的经验和感受,结合赴日项目同学的感想学习情况、文化等多个维度展开探讨并鼓励同学们在多种文化汇集的校园里积极融入跨文化交流中。他还详细介绍了海南大学赴日留学高技能项目,引导学生积极参与。随后经济学院黄铁凝同学做参加芬兰奥鲁大学生交换生项目的留学心得。

此次宣讲会,现场的学生们认真聆听,反响热烈。儋州校区学生提供了全面且系统的外交流项目的概貌,有助于拓宽学生视野,为今后学生做好长远规划开辟了新的路径。


李小北教授讲话


屠思洁老师宣讲


黄铁凝同学发表留学心得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讲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