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2016年11月17日 00:00

2016年11月17日海南大学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于旭东主持,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于旭东主任通过对比中共十八大修改前后的两版新旧党章,向大家逐词逐句地解析难点,并结合当今党的重点工作任务对党章重点进行了讨论。他指出只有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章,才能有效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员标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时刻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和发扬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章,历来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于促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具有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受到了支部党员的点赞,也吸引了管委会、园林中心先进员工自发性参会,他们表示本次党章学习为他们进一步了解党员、党性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希望能够加深自身党性学习,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文 邢剑锋)

于旭东主任向大家详解党章

管委会、园林中心先进员工自发性参会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