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特殊的“传送带”——记儋州校区党员义务劳动
    2017年01月04日 00:00

任务就是冲锋号角,任务就是行动指令!1000余包过刊需要在放假前人工搬运至图书馆四楼过刊库,对图书馆有限的工作人员而言是一项繁重的工作。了解到这一情况,校区党员在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于旭东的带领下,在新年工作日的第一天下午共赴图书馆开展义务劳动,协助图书馆完成刊物搬运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发挥党员作用,强化党员意识。

面对堆积成山的过刊,同志们想出了“长龙传递”法,先把图书运到楼梯处,同志们按一定距离站好,搭起了人体传送带,把书一包包传递到四楼,最后运送到指定的库房进行存储。我们中间有女同志,也是老同志,有的甚至腰椎突出,都加入我们这个传送大集体,虽劳苦我们却苦中有乐,大家唱着歌,鼓着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把1000余包过刊顺利传送到过刊库房。

一个小时下来,大家衣服湿了,臂膀酸了,脸上却依旧洋溢着笑容。看到整齐的图书馆,党员们深知这是责任,是义务,只有他们带头,才是对大家无声的鼓励,只有实际行动,才是对党的宗旨最好的诠释。(文/图 王童欣)

同志们排成"长龙传送带"

大家热情洋溢地搬运过刊

我们女同志也不甘示弱

过刊一包包堆积成山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