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
    基地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
    2016年08月31日 00:00

8月29日,随着学生陆续到来,海南大学儋州校区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有的学生是在父母亲人的陪伴下来到我校,有的是自己带着行李进入校园,看着莘莘学子来到我们的校园,抑制不住心里的激动。

作为校企的园林公司也积极参加迎新工作,向新生及家长们展示我们基地自己生产的一些产品和创新创业的成果,展示成果有自主研发的儋洱肾茶、山柚油以及盆景工艺坊的学生们自己动手种植的种子盆栽等。通过展示,使新生和家长们对我们学校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坚定了他们来本校区学习的信心。不少家长和同学驻足观看询问,公司员工认真讲解,迎接团队积极配合,接送新生到食堂办饭卡、水卡,帮助学生送行李到宿舍,让学生和家长们充分感受到校区的温暖。不少家长对我校区的校园环境及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大加赞赏。(文/图 综合办)

成果展现场

公司宣传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