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
    基地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佳节携手欢聚,共创美好未来
    2016年09月14日 00:00

为了加强公司凝聚力,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2016年9月14日,华南热作两院园林绿化工程公司召开了迎中秋全体员工座谈会,儋州校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为公司一线员工带来了中秋的祝福以及节日的问候。座谈会由公司综合办主任奚晓云主持。

儋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曹艺涛分别从运营模式创新、公司规划、员工发展等方面对公司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能和员工们坐在一起话家常、聊工作,感到了浓浓的乡情、亲情,对员工的思想动态也有了更多了解。大家蓬勃向上的朝气,代表了公司未来的希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工作激情,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技能,为推进公司发展打好基础。

儋州校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主任李仲生指出广大员工要为自身的职业发展做好储备,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坚定信心,勇担责任,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公司一线员工们从工作经历、生活感悟和家庭情况等方面畅所欲言、相互交流,现场气氛轻松、笑声不断。

(文/ 邢剑锋)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