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
    基地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科基地管理中心新起航
    2017年01月07日 00:00

1月6日,农科基地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新成员,他就是热带农林学院新任分管农科基地的宋希强副院长。

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于旭东主持召开新任领导欢迎见面会,基地管理中心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作为原基地主管部门领导,于旭东简要介绍了农科基地目前的情况,以及基地的组织构架和项目开展情况。

宋希强表示,上任后会珍惜农科基地已取得的良好成绩,同基地其他成员一道开拓创新,励精图治,希望大家可以彼此信任,精诚团结,求真务实,积极推动基地建设,推广示范项目。

最后,于旭东对新任领导表示祝贺。他深情回顾了主管农科基地两年的历程,对基地工作感慨万千。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基地建设。希望基地人员在宋院长的带领下,同舟共济,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会积极支持和配合新任领导的各项工作,循序渐进的推动基地发展。

新领导、新起航,乘着热带农林学院建设的东风,农科基地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农科基地必将成为学院一张靓丽的名片。

(文 王童欣)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