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
    基地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种一棵小树 绿一方净土 海南大学植树环保公益活动
    2017年03月13日 00:00

植树催浓春意,播绿造福后人,为增强学生保护大自然的意识,3月12日,在我校热带农林学院副院长于旭东、儋州四中校长符堂护组织下,“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公益植树活动在儋州市四中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我校热带农林学院、校办企业华南热作两院园林绿化工程公司、儋州四中主办,参加活动的有我校教职工代表及儋州四中学生。活动开始前,于旭东向大家介绍了一些注意事项并发放植树工具,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下,学生们有序地加入到植树的行列中。尽管天气还有些许凉意,却阻挡不住同学们植树的热情和积极性,有的用铲子松土挖坑,有的往里种树苗,有的结伴去施肥浇水。在大家的努力合作下,历经一个小时,最终顺利的完成了树苗的栽种。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美化了我们生活的环境,也彰显了我校的社会担当,提升了我校影响力。

于旭东副院长加入植树行列

植树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