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莅临检查指导返校复课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06日 00:00

5月5日下午,儋州市副市长吴波率队到儋州校区就返校复课准备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管委会刘德兵主任就儋州校区学生返校复课准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武耀廷书记就儋州校区返校准备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强调外防输入是当务之急;二是要落实好本校“三案十制”方案;三是加强防疫重点措施;四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联合防控,完善联防联控工作制度;五是校区要与主校区保持信息畅通机制;六是切实做好爱国卫生运动;七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实做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王崇敏副校长就儋州校区防控工作的特殊性提出两点建议:建议学校和儋州市共同做好市场片区各商户的舆情管控和治安管理工作;建议市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市场片区各商户的思想工作,要求各商户加强自律,有问题及时上报,并主动隔离。

儋州市疾控中心、卫生健康委、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防控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吴波副市长对儋州校区返校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和周密的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儋州校区学生返校期间的防控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强调要严格按照省文件要求,儋州校区及市各相关单位要压紧压实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儋州校区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的进行。

(图/文 刘璐)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