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开展三八妇女节趣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4:55

儋州校区开展三八妇女节趣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儋州校区女教职工的风采,儋州校区管委会组织教职工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妇女节趣味活动。

38日下午16:30儋州校区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设置四个项目,包括跳绳、踢毽子、两人三足和抢椅子。在活动过程中,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助威声、加油声、笑声、掌声和喝彩声。整个活动过程既团结紧张,又趣味横生,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大家在欢声笑语和奋力拼博中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加深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了解,促进了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

最后管委会代表学校工会为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祝福。

 

 

活动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