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市副市长吴波带队到儋州校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研会
    2021年05月28日 11:39


2021525日上午,儋州市副市长吴波带队到儋州校区,对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及热科院儋州院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儋州校区管委会、热科院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吴波副市长在了解各单位新冠疫苗接种的情况后表示,我国在新冠疫苗研发方面已获得了巨大成就,结合国内外疫情现状,充分表明了我国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必要性和迫切性。他同时强调了“除特殊情况外,69日前全市全员完成第一剂的接种,630日前清零交账”的工作目标。校区各单位、各学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提高认识,各负其责,抓住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重点任务,把握好院校区居民和师生疫苗接种、宣传教育各环节,加强协调配合,精心安排实施,确保疫苗接种组织安全高效、顺利实施。

吴波副市长就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儋州市将安排两位医学专家次日一个工作日时间驻校医院进行现场指导,并尽快安排流动接种车对个别行动不便的市民进行上门接种服务。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