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召开农业农村学院院长任职大会
    2021年10月15日 11:35

1012日上午,儋州校区召开了农业农村学院院长任职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副部长(副校长)李锋出席,儋州校区管委会领导及农业农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锋主持。

李锋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对于旭东同志的任命决定,旭东同志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院长李峰副部长简要介绍了于旭东同志的学习、工作经历,并向于旭东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于旭东同志做了任职表态发言,对校党委校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农业农村学院的责任与使命光荣且艰巨,并作出四点表态一是要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二是要只争朝夕,担当作为;三是要勠力同心,共促发展;四是要廉洁自律,作好表率。同时表示要将领导关怀和组织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在校办学到的好的工作作风与方法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中科学有序、安全有效的开展学院各项工作。

胡新文副校长发表讲话提出,乡村振兴人才是基础农业农村学院的成立具有时代的必要性,是海南农业农村发展的需求,也是儋州校区发展定位的“定心丸”。农业农村学院肩负着兴农报国的使命学院发展要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全国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新亮点,培养全科型农业人才,全体师生应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乡村振兴和海南“三农”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