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召开外语教学调研座谈会
    2021年12月01日 08:14

11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刘雨芙部长外国语学院金山院长一行莅临儋州校区,在应用科技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外语教学调研座谈会。农业农村学院院长于旭东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副主任孙涛、综合办主任李仲生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外语教研室负责人黄浩平林学院学工办主任庞小钦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范启标主持。

座谈会开始,管委会范启标主任介绍了儋州校区的基本概况。随后,各学院与会领导和教师针对本学院在外语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充分交流从学院实际出发,专业情况、教学质量、教学难度、四六级通过率和教研室情况方面畅谈观点,提出可行性建议。

院长针对本次调研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工作,努力解决问题,不断完善外语教学管理机制,针对办学需求和学生需求做好外语教学工作

刘雨芙部长在座谈议结束时表示以学校书院制改革作为总体规划和目标,双院协调,目标一致。学工处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和配合儋州校区的发展规划,为外语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调研座谈会现场


 

管委会范启标主任主持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金山院长讲话



学生工作部刘雨芙部长讲话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