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胡新文副校长在儋州校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2021年12月06日 16:43

12月2日上午,胡新文副校长在儋州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儋州校区教学管理统筹工作问题、书院制改革公共空间及办公场所建设问题、人员安排问题等方面进行调研座谈。在调研座谈中,胡新文副校长提出儋州校区的发展定位逐渐明晰,儋州校区各学院要以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为首要任务,保证每日有院领导和辅导员在岗,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工作,提升育人成效。各学院要积极行动,互相配合,充分体现儋州校区改革的优势,积极推进各项改革,边试边行,为学校改革积累成功的经验。

教务处处长邱锡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欧建猛分别就校区教务管理、完全学分制改革及书院制改革等方面做了汇报。校区各单位也就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教务处处长邱锡光、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副部(处)长欧建猛,儋州校区各学院领导及教务办和学工办负责人,校医院、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儋州校区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胡新文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