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第49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2021年12月08日 09:50

2021年12月2日上午,伴着飒爽的金风,迎着东升的朝阳,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第49届运动会于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第一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各专业32支代表队、488名运动员,将在21个项目上展开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

海南大学副校长胡新文、教务处处长邱锡光、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欧建猛副部()长、体育学院院长洪家云、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儋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涛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主持。体育学院院长洪家云发表开幕致辞,海南大学副校长胡新文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各学院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斗志昂扬地走向主席台,展现着不同专业的特色以及海大学子的蓬勃朝气。强健身心,方可刚健有为。随着代表团全部入场,海南大学儋州校第49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一天半,各学院运动员们将在比赛中展示自我、顽强拼搏,用汗水和激情诠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BF008

出席领导

26E73


开幕式现场

E2650



F040E




各专业代表队入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