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巡回宣讲会”走进儋州校区
    2021年12月01日 20:11

 

11月28日,“海南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巡回宣讲会”在海南大学儋州校区举行,6名优秀退役大学生讲述了自身从懵懂少年到驰骋疆场的蜕变历程,用切身经历和体会激发同学们的家国情怀,鼓励大学生投笔从戎,报效祖国。  

会上,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致辞,代表学校对儋州军分区领导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大学生们要积极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事业,为祖国做贡献。动员处李万波处长就最新征兵优惠政策进行解读,重点围绕个人参军后的发展、家属优待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帮助同学们解疑释惑、消除顾虑。

据了解,在省征兵办指导下,儋州军分区与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积极协调配合,以征兵宣讲进校园的形式,上门宣传,精准服务,让学校师生更深入、更直观地了解军人、了解部队、了解国防,着力提升国防教育质效,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

(作者:崔耘铭)


动员处李万波处长讲话


退役学生代表发言


退役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