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保密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16日 15:1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使党的保密方针政策、保密法律法规、保密常识深入人心,增强师生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实际能力。1215日下午,儋州校区管委会邀请海南儋州市国家安全部门相关专家在儋州校区47课室针对在校大学生开展国家安全保密专题讲座。各学院师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专家首先对当前国家保密工作形势和国家安全观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借助生动形象而又真实的案例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告诫同学们要树立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需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不懈努力。讲座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儋州校区对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视,提升了全校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

(图/文 席洁雯)

讲座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