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召开年终岁末及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19日 11:12

2022118日,儋州校区年终岁末及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在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区管委会范启标主任主持,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涛、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农业农村学院副院长王联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负责人陈海清以及各单位(学院)联络人出席会议。

会上,校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李仲生传达了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做好年终岁末及寒假安全工作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校区各单位岁末年终及寒假前工作情况汇报。孙涛副主任就做好校区年终岁末及寒假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范启标主任对校区各单位教职工一年来为校区安全工作所做出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做好校区年终岁末安全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二是各单位要重视做好假前安全隐患检查排查;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加强校园巡逻管控力度,确保校区安全。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