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符宣国一行到儋州校区开展工作调研
    2022年04月21日 16:20

4月18日至20日,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一行到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儋州校区规划建设座谈会和工作调研会。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斌,党委办公室张鲁彬、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戴惟萌、国有资产管理处邓泽明、基建处李艳、儋州校区管委会范启标、儋州校区各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符宣国书记提出,儋州校区要加快制定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的建设规划方案,合理利用空间,实行人车分流设计,提升师生学习生活的舒适感和体验感。同时加快推进标准化运动场以及儋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和艺术中心的建设项目,为学生提供一个集交流、学习、娱乐为一体的活动场所,为儋州校区创造高质量、高品质、高标准的校园环境。

在调研会上,儋州校区管委会及各学院进行工作汇报后,符宣国书记指出,当前儋州校区正处于发展的新时期,儋州校区要依托海南自贸港及“儋洋一体化”总体布局的优势,充分发挥校区特色,优化布局,精心建设,将儋州校区做大、做强、做精、做美。要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将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打造成为与学科布局相适应的现代田园大学,让儋州校区成为海南西部一张靓丽的教育名片。

会前,符宣国一行走访校园,并前往院校空间置换相关区域以及橡胶研究所现址,就相关工作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符书记一行还亲切看望了儋州校区的师生员工,调研檀雅书院和丹心书院的改革情况,对林学院的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符书记利用调研工作的空余时间,履行其海南省东坡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主任的职责,先后到东坡书院、油棕基地及联昌试验站旧址考察学习。

(文/图  刘璐 席洁雯)

符宣国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调研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