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职副书记吕志国调研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办学情况
    2022年06月09日 09:25

67上午,省教育厅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治国一行在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的陪同下开展海南大学儋州校区调研工作。

吕治国副书记首先对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考察走访了学生宿舍区教学基地、7教学楼课室、5教学楼实验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商业街张飞园河栈道条件建设详细了解了校区建设的总体规划、亲切慰问校区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代表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政建设学生管理硬件等配套设施建设与师生代表进行充分交流

吕治国儋州校区建设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儋州校区一如既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大投入,努力为教育改革发展创造条件、营造氛围,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之成为惠及儋州当地百姓、推动儋洋一体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调研现场 

慰问师生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