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儋州校区管委会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管理的通知
    2021年04月29日 11:04

儋州校区管委会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管理的通知

 

儋州校区各学院(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精神,结合儋州校区实际,就“五一”期间安全管理通知如下,望遵照落实。

一、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厅、学校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精神,确保整个五一假期平安稳定。

二、加强安全教育,确保思想上绷紧安全这根弦。各单位、各学院要以教职工大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组织“五一”节前安全教育,做到全体师生员工人人知晓。

三、扎实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各单位各学院要对所管辖的区域场所进行重点检查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五一假期安全稳定。

四、各学院五一节期间重点做好以下安全防范工作

1、坚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异动情况实时上报,主动关注学生学习、心理、生活情况,关注校外实习学生,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做好汇报和帮扶指导工作;

2、提醒学生五一期间外出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火工作,遵守当地人员出入的相关规定,提倡文明出行;

3、严禁学生到没有安全设施的水域游泳,做好防溺水提醒工作;

4、春夏之季,细菌滋长,提醒学生注意饮食安全问题,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做好各项健康教育工作;

5、做好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工作,提醒学生有关返校安排的信息一切以学校官方通知为准,不传谣、不信谣;

6、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学生积极学习“学习强国”等主流宣传平台知识,教育学生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完善自己。

五、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保卫科、校区医院等重要单位,要合理安排人员轮休,确保有足够的人员在岗在位,既要做好五一期间校区物业卫生的清扫、食堂的正常营业、校区的正常巡逻等,还要做好遇有突发情况,能做到及时处置的相关准备。其他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安排好人员值班值守。各单位人员值班信息请于4月29日下班前报送至儋州校区管委会综合办。

 

 

 

                                                                                                         儋州校区管委会

                                                                                                          20214月29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