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试行儋州校区西门预约开门的通知
    2022年04月14日 16:05

各学院、各班级:

为了方便儋州校区师生到农科基地开展实习实验,经儋州校区管委会与保卫处及相关学院协商,根据师生的实际需求,决定试行儋州校区西门预约开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区决定在保持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试行开放西门预约制度

二、各学院需在前一周周五前将下一周师生到基地开展实习实验活动的安排(外出人员姓名、专业、联系方式、外出时间、返回时间、具体地点、负责教师等)信息汇总后报送保卫处进行预约,保卫处按照学院报送的时间,统筹安排开放西门,并做好进出人员的三码查验、体温测量及请假信息核查。

三、如遇临时性外出基地,在完成请假审批手续后,由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或综合办负责人与保卫处提前半小时预约,保卫处在预约时间为师生开门,师生需要返回时,提前半小时电话告知保卫人员进入校园时间,进入校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查验。

四、保卫处不接受师生个人预约,所有预约需要师生所在单位批准,领导审核,盖好公章,保卫处再予以受理。

联系电话:0898-23301110

 

 

                                    儋州校区管委会

                                     2022年4月8日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