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武装新思想   激发新活力
    2016年11月03日 00:00

2016年11月3日海南大学党委机关第十五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由支部党员罗灿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首先由曹艺涛同志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解读,并针对党的十八大“全面从严治党”开展深入讨论。之后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展开学习讨论,并就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了重要延伸解读,对其中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等方面做了重要阐述。

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于旭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核心思想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图/文 邢剑锋)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儋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曹艺涛深入开展讨论“全面从严治党”

支部党员罗灿主持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于旭东参加本次活动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