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向榜样看齐弘扬敬业精神
    2016年11月08日 00:00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指示,2016年11月8日海南大学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节目中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迹及精神风采在支部党员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国家优秀党员的精神,更加努力地付出自己,对党忠诚,为群众奉献。

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于旭东主任表示节目中的每一位“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通过自己的坚持、坚守,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应该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影片中这些党员们信念坚定不忘初心,弘扬精神敬业奉献,他们塑造的榜样力量是我们党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源泉。

(图/文 邢剑锋)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