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7年12月11日 00:00

2017年12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在基地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12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代理书记曹艺涛主持。

支部通报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的情况。随后党支部代理书记带头自我总结,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和自我评议,深刻剖析了自身各方面的缺点和不足之处。

最后曹艺涛强调,党员们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在关键时刻,主动、自觉地维护党的形象是每个党员的责任;同时要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保质保量的完成这项任务;进一步完善党建资料档案,将建立“党员之家”列为明年重点工作内容。

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广大党员清醒地认识到了党员与一般群众的区别,促使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较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前,支部传达学习了学校《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和《海南大学党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党员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

(文/图 刘璐)

支部代理书记传达学校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