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清明祭先烈
    2021年04月08日 16:25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清明祭先烈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传统革命教育,44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儋州市革命英雄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党员们管委会主任范启标同志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默哀致敬,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了解英雄事迹寄托了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此次活动使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美德的同时,坚定了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断锻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