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为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03日 18:01

62日上午,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为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支部书记曹艺涛主持。

范启标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三组历史瞬间对比寻找真理的力量》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以及百年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等方面开解读他富有激情地讲述着:跨越百年,党始终不断凝聚人民的意志,让中国能够无往不胜;党始终敢于牺牲自己,让中华民族能够伟大复兴;党带领下的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让我们不惧风险挑战。最后,他还强调了此次专题党课活动重大意义,并号召各与会人员积极进行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挑起担子,通过共同的努力,为党的100周年献上最好的礼物!

范启标主任讲党课


党课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