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2021年07月09日 21:16

为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共海南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调整任命党支部负责人的通知》精神,第十五支部7 6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由上任支部负责人代表支委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年来第十五支部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总结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并就支部下一步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之后经无记名差额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前,支部集中进行了理论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酝酿提出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各支委的工作分工。

乘风破浪正当时,自贸建设立新功。学校正处于建校以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赋予我们不懈的精神动力。相信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必将不负使命担当,在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