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05日 09:41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于儋州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孙涛主持。

会议上首先传达了学校《海南大学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关心关怀,切实增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要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主动对标对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随后,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习近平: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的示范》、《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范启标主任强调,要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勤勉工作,敢啃最硬的骨头,敢挑最重的担子。担当大小,体现党员的胸怀、勇气、格调,有多大的担当,才能干多大的事业,精神凝聚气质、通达未来,是事业的进步之基。当前儋州校区正处于发展的新时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为儋州校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深入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校区特色,优化布局,精心建设,将儋州校区做大、做强、做精、做美不断提升校区师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