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采风
    校史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02级热带作物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2015年06月29日 00:00

十年相约,重回母校!他们意气风发,正当年华。

2015年6月27日上午,儋州校区迎来了一批“相约十年重回母校”的校友——2002级热带作物专业的40余名同学。他们身着具有纪念意义的统一服装,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回到阔别十年的校园,心情是如此的激动,看到曾经熟悉的校园和不曾忘却的同学脸庞,他们更想了解彼此这些年过得是否安好,母校是否在发展。

2002级校友聚会负责人林强校友表示,此次聚会,是十年前就约定好的。虽然大家毕业后各奔东西,但大家始终没有忘记曾经的约定,要一起回母校走走、看看。大家见个面,相互了解近况,彼此之间的同学之情又近了一步。另外还有一个想法就是回母校看看能为母校做点什么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次校友会,主要参观了植物园、教学区、宿舍区。此外还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并植树留念。当校友们看到校区的各种变化时,他们也由衷地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参观植物园

签名活动

植树留念

在农学楼前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