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
    基地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把赞美献给基层员工---走近农科基地
    2016年09月19日 00:00

他们,朴实无华、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他们,任劳任怨、辛勤劳动、默默付出;他们,每天兢兢业业,为农科基地建设付出汗水;他们---就是农科基地的工人们。在农科基地的每个角落里,都有他们的身影;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农科基地才有如此的活力和朝气。

近期,农科基地决定把原伊朗紫硬胶地块改造为龙血树种质资源圃,我部组织工人把现种植的伊朗紫硬胶和桃花心木进行打包移植。桃花心木茎粗达60cm以上,这给打包工作带来巨大阻力,但基地工人团结合作、齐心合力,将其打包、断根、装车和卸车,完成移植任务。

炎炎夏日,天热、地热,心更热。面对考验,工人们本着大无畏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他们,兢兢业业地工作,任劳任怨地付出;正因为他们的点滴汗水,农科基地才能够发展壮大、变得更美。(文/图 教学科研服务部)

工人在打包土球

工人们在装车

工人们在卸车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