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
    基地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营销部组织开展基地半日游活动
    2016年10月28日 00:00

为了让老师们充分了解我公司农副产品,同时推广农科基地的科教宣传,营销部组织开展农科基地半日游活动,学院老师们纷纷报名参加。

10月22日,早上九点从招待所出发前往农科基地。营销部提前为老师们准备了基地自产玉米作为早餐。第一站参观了芽苗菜基地,老师们对芽苗菜的生产过程非常感兴趣,还有部分老师直接现场购买。第二站参观了开心农场,陈燕菊同学向老师现场讲解了开心农场的经营模式。第三站来到玉米地,老师们走进菜地,掰玉米,拔萝卜,喂牛,感受清新的田园气息。最后参观了红心橙种植基地和大学生盆景工艺坊。

这次活动让老师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我们以后多组织采摘体验活动。

这次活动也让老师们充分了解了我们基地的实际生产情况,使得老师们能更加放心购买我们的农副产品。(文/图 营销部)

我们向基地出发了

老师们体验农家采摘乐趣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