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政府教育督导检查组莅临儋州校区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08日 00:00

5月8日上午,省政府教育督导检查组第一组卢焕雄副组长一行赴儋州校区,督导检查返校复课各项准备工作情况。陈险峰副校长、学工处、保卫处、儋州校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险峰副校长、刘德兵主任分别向督导组汇报了儋州校区的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和开学准备情况。

在听取报告后,督导组主要就应急演练、防控物资、核酸检测、学生返校报到流程、食品卫生安全、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实地考察了物资储备、隔离观察区、学生食堂等场所,对儋州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整改意见。针对督导组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儋州校区将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最坚实的保障,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图/文 刘璐)

实地考察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