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一行调研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2021年03月25日 17:42

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一行调研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324日下午, 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一行莅临海南大学儋州校区进行工作调研,陈险峰副校长在儋州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会见邹广市长一行。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应用科技学院院长刘德兵、儋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农业农村学院副院长孙涛、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等一同参加会见并座谈。

险峰副校长对邹广市长一行百忙之中到校区开展工作调研表示欢迎,对儋州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和支持儋州校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陈险峰副校长向邹广市长一行介绍了儋州校区总体情况以及需要儋州市协调解决的相关事项。

在听取陈险峰校长的情况介绍后,邹市长明确表示,支持驻地高校发展建设是当地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将加大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的保障服务工作力度,把支持校区发展的各项保障、服务真正落实到位。校方提出需要儋州市协调解决的事项,邹广市长积极回应,并指定专人对接,规定完成时限,真正做到校方有所“呼”,地方政府有所“应”。

儋州市吴振兴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林春晓教育局杨剑分别调研会上进行了发言。

会前,邹市长一行到省重点项目热带农林学院专家学者楼建设工地、新建七号教学楼进行实地考察

 

会议现场

 

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发表讲话

 

陈险峰副校长发表讲话

 

实地考察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