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召开校园防诈骗工作部署会
    2021年04月14日 18:10

儋州校区召开校园防诈骗工作部署会

 

为有效遏制儋州校区近期电诈案件的高发势头,切实提高师生防诈防骗意识,414日上午,儋州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校园防诈骗专项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儋州市公安局宝岛派出所教导员叶壮芬、副所长林远飞,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副主任孙涛,办公室主任李仲生,保卫处孔庆锦,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叶壮芬教导员、林远飞副所长通报了近期儋州校区各学院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比如刷单、网购产品承诺退款等,对作案手段、典型案例进行了解析,主要体现在学生们对社会辨识度低、学校宣传工作不到位等原因。林副所长强调,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引以为戒,短期内要加大专项宣传力度,并做好常态化的宣传教育。

范启标主任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防诈骗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与宝岛派出所建立联动机制,积极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班班开展教育,人人都清楚当前诈骗知识,提高防骗技能,确保广大学生的财产安全。

会议还对新冠疫苗接种及安全教育活动月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