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5月25日 08:40

5月21日上午,儋州校区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3109课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险峰为与会人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传达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谭基虎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主持。

会上,陈险峰副校长从传承两院精神、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要求,既有国家战略的高度,又充分结合儋州校区的实际,对校区的发展及校区工作人员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险峰副校长指示,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对海大提出了很高的期望,我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高,时代的发展对我校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必须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儋州校区的同志要紧跟时代发展变化的需求,适应新时期的发展要求,从自身工作上提出更高的要求,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的能力、提高服务意识,为校区发展舔砖加瓦,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骆清铭校长在全校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及《海南大学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方案》。

儋州校区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干部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险峰副校长作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