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暨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9日 17:13

         2021716日下午,儋州校区2021年迎新工作暨暑假安全工作会议在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校区管委会范启标主任、曹艺涛副主任、孙涛副主任及校区各相关单位负责(联络)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涛副主任主持。

         会上,范启标主任就假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好假前安全检查排查及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二是各单位各学院要召开一次教职工及留校学生安教育会议,强调假期安全注意事项,提高本单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加强值班巡逻,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车辆,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就2021年迎新工作,范启标主任提出:一是要抓紧做好新生宿舍的维修及家具更新工作,确保为全体新生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二是细化新生接待方案,高标准做好新生报到接待工作;三是整治校区环境,为师生提供干净整洁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会上,孙涛副主任就2021年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征求了与会人员对迎新工作部署的意见建议,确定了儋州校区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今年迎新工作将以“热情、周到、安全、有序、快捷”为有原则,以“服务好新生,让家长放心”为宗旨,以“喜庆舒适、维护稳定、保证安全、正常有序”为工作目标,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确保2021年新生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