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25日 17:11

8月23日上午,儋州校区管委会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儋州校区管委会、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保卫处、校区医院、儋州学术交流中心、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海南省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方案》、《海南省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海南大学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对儋州校区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疫情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学院要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感,强化落实主体责任,精准排查返校师生,摸清旅居行程、接触外来人员情况等信息,全面落实消杀工作和物资保障,全面开展隐患大检查,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儋州校区开学期间各项工作的顺推进

各单位、各学院参会人员开学及迎新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