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举行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06日 16:51

增强国防教育,勇做时代先锋。9月6日上午,在儋州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儋州校区管委会,各单位、各学院领导,三一六四部队的教官代表以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

动员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庄严肃穆,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共同奏唱国歌。管委会范启标主任2021级的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 军训是大学学习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期间听从教官指令,全身心投入训练,培养吃苦耐劳、顽强不屈的精神,养成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培养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

之后,新生代表及教官代表先后发言,教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科学训练,尽职尽责,保证军训工作平稳有序,与同学们共度一段充实且有意义的军训生活。

为期两周的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参会人员参加升旗仪式奏唱国歌

全体新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范启标主任向新生提出殷切希望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